加入收藏 | English

关于印发《燕山大学关于推进专业课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

  时间:2016-10-28 点击数:

 

关于印发《燕山大学关于

 

推进专业课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的

  

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为了深入推进专业课教学改革,改进专业课的教学方法和教学组织形式,提高专业课教学质量和教学效果,根据2011年燕山大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年度教学工作要点,学校专门成立了专业课教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并起草了《燕山大学关于推进专业课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的实施意见》(试行),经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现正式印发。

  

请各教学单位按照文件要求,组织广大教师认真贯彻落实,并注意总结各自单位执行过程中的经验,不断交流提高。教务处将组织专门人员检查、督促文件规定的执行情况。

  

附件:1.燕山大学专业课教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2.《燕山大学关于推进专业课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

  

改革的实施意见》(试行)

  

  

  

  

  

                       二○一一年五月六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