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2022年春季学期MPA研究生开题的通知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根据《燕山大学MPA教育中心关于硕士研究生开题的规定》(2013年5月修订),2022年春季学期MPA硕士研究生开题安排如下:

参加人员:2020级及历次未开题或开题不通过研究生。

一、基本要求:

1、论文选题属于公共管理的学科范畴;

2、开题报告格式符合学校相关规范要求。

二、提交材料及时间安排

1、3月22日,在线填写《申请开题人员信息表》;

2、3月24日上午8:00前,以问卷星形式提交经导师审核同意的开题报告,逾期视为放弃本次开题答辩。

3、3月26日全天,(分设三个时间段:上午8:00-12:00,下午2:00-6:00,晚上6:00-10:00)

三、开题报告的程序

1、参加开题的同学提前20分钟进入腾讯会议;

2、评审小组组长宣布报告会开始;

3、研究生陈述开题报告,陈述时间不超过5分钟;

4、研究生回答评审小组提出的问题,听取评审小组的建议;

5、评审小组评定成绩,当场签署开题报告评审意见并签字,学生回避;

6、评审小组组长宣布评审结果,本组学生必须全体到场;

7、通过开题报告的研究生在导师指导下按照评审小组的建议修改开题报告,于开题后三日内将修改好的开题报告电子版上传至研究生系统审核存档。

四、开题报告成绩评定

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成绩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通过票达到开题报告评议组成员2/3以上(含2/3)方能通过硕士学位论文开题,通过票不足开题报告评议组成员2/3的为不通过。

附件1:《燕山大学研究生开题报告》(专业学位研究生适用)

https://gs.ysu.edu.cn/info/1033/1354.htm

燕山大学MPA教育中心

2022年3月10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