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召开学生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7-05-15 点击数:

  

510日,文法学院在人文馆224召开了学生工作交流会。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健民,团委书记曹婷婷,团委副书记王奕骅出席了本次交流会,与学生会代表就学生工作的开展状况展开了讨论。

交流会伊始,杨老师首先向荣获燕山大学“优秀学生会”称号的文法学院第十九届学生会表示祝贺,对学生会一直以来的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学生会未来的发展给予了厚望。本次交流会的主题是学生会的组织管理和全面发展。与会者针对文法学院学生文体工作的开展情况、学生活动的全过程管理、人文节的品牌打造以及学生会成员和学生群体的关系处理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领导和老师们就各个问题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在交流过程中,学生会成员也剖析了自身工作的不足,表示今后将不断改进工作,不断完善相关制度,将学生会整体工作推向新的高度。最后学院领导与学生会代表在落实学生会工作总结年鉴、创新文体活动形式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时代在发展,思想在改变,我们应不断更新观念,与时俱进。本次交流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有助于明确文法学院学生会今后的发展方向,促进学生会打造出属于自身的特色品牌,提高我院学生会的影响力。

  

(记者 李慧琳)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