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2020年10月15日,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人文馆224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会议应到委员9名,因事因病请假1名,实到会委员8名,会议由甄红军同志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019090244

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经等额选举甄红军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书记;杨小丽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副书记。选举结束后,委员会集体协商并最终明确了其他委员分工:丛鑫担任组织委员、张玉华担任宣传委员、郑志峰担任纪律检查委员、杜一平担任青年委员、高迎泽担任保卫委员、李春林担任群工委员、祝洪娇担任统战委员。

甄红军指出,学校发展进入了“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以学校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为指南,如何通过卓越的管理、卓越的服务,推动卓越的学术,不断提升学院办学层次和地位,进而建设有影响力、有美誉度、学科优势突出的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文科学院,为学院乃至学校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成为新一届文法学院党委委员会必须要面对的新形势和新任务。

新一届班子成员,要团结合作,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明确分工,压实责任,认真贯彻执行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实干,对标、对表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任务,在积极推进应用型新文科或新型应用文科上发力,内涵式高质量推进新文科建设,加快结构调整与优化,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新文科“以文化人”的功能与作用,以适应“双一流”高校科学理性与人文理性统一,高科技与高人文并进,科学精神与人文素养融合的人才培养需要,不断开辟燕山大学文科发展的新境界、新格局、新气象。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