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主题教育督导组莅临文法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9-10-12 点击数:

2019年10月11日下午两点半,我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组长、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明,监察审计处副处级纪检员张立臣莅临文法学院指导工作,听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汇报。督导组认真听取汇报之后,对文法学院积极开展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工作扎实有效,实践特色鲜明,创新亮点较多,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指导。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副院长丛鑫,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健民参加会议。

甄红军介绍了文法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过“预热”充分、“炙热”迅速、特色工作、工作方法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汇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工作,并提出未来的工作计划和举措。文法学院党委突出政治功能,加强谋划与部署,创新载体和形式,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业务工作相结合,有效落实“一岗双责”,防止形式主义和“两张皮”,注重党建工作和学院文化建设有机结合,逐渐探索形成“党建与业务联动融合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机制,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学院事业健康发展的引领和保证作用。针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开展了一支部一特色”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活动及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等特色工作。

在下一步工作中,文法学院将提升以组织力为重点,稳步实施“政治引领力工程”,深入开展“创新推动力工程”,奋力推进“党员凝聚力工程”,大力开展“内生发展力工程”,切实做到党组织领导到位、政治把关到位、思想政治工作到位、基层党组织制度执行到位、推动学院发展到位。

记者:胡气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