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举行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10月10日,文法学院党委在人文馆224室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党委中心组学习。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院长翁钢民,副院长丛鑫,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健民参加此次活动。

党委书记甄红军同志带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并指出,面对新时代新要求,系统深入学习党章党规意义重大,对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涉及的32个重要法规对党内活动进行了明确的规定,是全体党员干部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准则。希望班子成员重度党章党规并进行对照检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而全面加强基层党委建设。

院长翁钢民同志就学院学科规划、博导遴选、人才引进、双万计划、学科竞赛、对外合作办学、学科调研、裁撤专业教师转型、高水平学术年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并指出,希望领导班子成员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充分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奋力开启新时代文法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党委书记甄红军体同志发言

院长翁钢民同志发言

中心组学习合影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