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整改会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工作,12月13日下午15:00,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人文馆224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整改会。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院长郭金平、副院长丛鑫、党委副书记杨小丽、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WechatIMG3

会上,郭金平院长指出,意识形态工作关系党的前途命运和国家长治久安,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特点和规律,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和坚定性,切实守好意识形态阵地,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与抓好巡视整改落实结合起来,全面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隐患,筑牢学院意识形态安全链条。

甄红军书记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安全为根本,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认真做好学院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全院各党支部要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与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书记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强化阵地意识、底线思维,筑牢思想政治防线,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本次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整改会政治站位高、责任意识强,对加强和改进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