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保持学生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责任感,不断发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24日下午3:00,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东第三教学楼213举办了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副书记杨小丽出席了本次活动,大会由文法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高圣寒主持。

大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全体党员共上党课,重温党史,观看关于张人亚等早期共产党人对革命初心的矢志不渝、对理想信念的虔诚执着的先进事迹。现场党员同志认真观看,深受鼓舞。随后,全体党员在党委副书记杨小丽的领誓下,面向党旗,庄重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QQ图片20210625112850

(文法学院全体党员宣誓)

宣誓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杨小丽致辞,她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和担当,作为青年党员,要不断增强理想信念,共同向先辈学习,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最后,由甄红军书记和杨晓丽副书记向党员代表发放《党员成长手册》以及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学们慷慨激昂,歌声嘹亮,感情饱满,现场氛围热烈,激发了党员的激情与热血。

QQ图片20210625112906

(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致辞)

QQ图片20210625112915

此次活动让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党员们在党旗之下再次接受心灵洗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宗旨,赓续光荣传统,强化责任担当,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以更加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