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一行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4-01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组织部部长蔡星周、统战部部长左莉、安全工作处处长陈徽、工会主席丁华、副主席杨建民陪同调研。文法(公共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组织部部长蔡星周主持。

与会领导首先观看了学院标杆党委创建视频宣传片,随后,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就学院党建、统战、安全和工会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向调研组进行了总体汇报。之后,学院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基层党建、宗教工作、二级单位落实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稳定)责任制、切实发挥二级双代会作用,推进学院民主管理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谢延安副书记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汇报,对我院领导班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建制度。从实际出发,完善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好学院的制度汇编工作,提高学院治理能力,依法治院;第二,抓落实。各项制度要严格执行,不折不扣认真落实;第三,强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站在学校发展大局上看问题;第四,提素质。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培养认真精神,有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本领。

最后,甄红军表示要进一步落实谢延安副书记在调研中提出的意见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以党建为龙头带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为建设有影响力、有美誉度、学科优势突出的新文科学院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