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中文系召开审核评估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本科评估工作,提升教学质量,中文系于3月12日通过线上形式召开了本科审核评估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徐敏主任主持,中文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徐敏主任首先强调了本科教学评估对中文系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她指出,教学评估不仅是对教学质量的一次全面检验,更是推动中文系不断改进、提升教育质量的重要契机。她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充分认识到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并积极参与到评估准备工作中来。

在随后的交流中,与会教师们就教学评估工作的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将发扬中文系团结协作的优良传统,紧密配合,共同为中文系的评估工作贡献力量。同时,老师们也表达了对中文系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和坚定信心。

陈静老师对525读说写工程以及中文系本科毕业论文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说明。她强调,要对标审核评估标准,借评估的东风,加强实践教学;同时集思广益,制定出体现汉语言文学专业特色的本科毕业论文管理实施细则。

徐敏主任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教师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她表示,中文系将继续加强本科审核评估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不断完善评估机制,提升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