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祝洪娇

  时间:2016-11-23 点击数:


教师姓名:

祝洪娇

所在部门:

公共事业管理系

性别:

现有职称:

副教授

出生年月:

1976.9

导师身份:

研究生导师

民 族:

学位:

博士

政治面貌:

中共党员

联系电话:


学历:

博士研究生

电子信箱:

zhuhongjiao0871@163.com

毕业院校:

中共中央党校

现任职务:

支部书记

通讯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文法学院

学习工作简历


基本教学信息:

本科教学信息

公共关系学 领导学 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外语

教学项目及获奖


研究生教学/研究生指导信息

学科及研究方向


硕士生教学/指导信息


博士生教学/指导信息


科研信息

在研项目信息

1、河北省居民收入增长和经济增长同步的实现机制研究,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立项时间2016-05-17。

完成项目信息

1、人力资本参与收入分配对河北省城乡居民收入差距的影响及对策研究,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研究课题,立项时间2014-04-09。

2、深化河北省收入分配体制改革的对策研究,河北省社会科学发展研究课题青年课题,立项时间2012-05-28

3、收入分配不平等与教育发展研究,河北省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立项时间2006-9-30,

专著/教材/专利信息

《中国现阶段收入分配差距与两极分化问题研究》,人民日报出版社,2006年12月版。

学术论文信息

1、《试析我国劳动就业形势》,《岭南学刊》2005年第2期,独立完成。

2、《九十年代以来我国知识分子收入分配状况透视》,《岭南学刊》2005年第3期,独立完成。

3、《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中不断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江苏广播电视大学学报》2005年第2期,独立完成 。

4、《关于收入分配差距问题的若干理论综述》,《桂海论丛》2005年第5期,独立完成。

5、《从政府宏观调控的视角分析我国收入分配差距拉大现象》,《唯实》2006年第1期,独立完成。

6、《邓小平小康社会思想的形成与发展》,《厦门理工学院学报》2005年第4期,独立完成。

7、《中国现阶段收入分配差距状况实证分析》,《生产力研究》2006年第2期,核心、CSSCI,第二作者。

8、《大力发展县域经济必须增强地方政府经济竞争力》,《集团经济研究》2007年第3期,核心,独立完成。

9、《关于企业文化的内涵、功能及如何建设的思考》,《商场现代化》2007年第27期,9月下旬刊,核心,独立完成。

10、《地区之间收入分配差距扩大对教育公平的影响》,《社会科学家》2008年第1期,CSSCI,独立完成。

11、《从经济发展视角分析我国收入分配差距拉大现象》,《吉林省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学报》2008年第1期,第二作者。

12、《我国现阶段存在一定程度两极分化现象的分析》,《社会科学家》2009年第8期,核心、CSSCI,独立完成。已被人大复印资料《社会主义经济理论与实践》2010年第1期全文转载。并荣获秦皇岛市第五届社会科学成果奖三等奖。

13、《收入分配不平衡对我国教育公平的影响》,《理论导刊》2011年第4期,核心,CSSCI扩展版,独立完成.。

14、《我国居民受教育状况的性别和地区差异分析》,《社会科学家》2012年第10期,核心,CSSCI扩展版,独立完成。

15、《河北省居民收入分配差距影响因素分析》,《经营管理者》2013年11月,独立完成。

16、《河北省收入分配差距状况及对策探析》,《石家庄经济学院学报》2013年第5期,独立完成。

17、《人力资本对河北省城乡居民收入差距的影响及对策研究》,《农业经济》2015年第2期,核心,独立完成。

18、《东亚先进经济体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经验与启示》,《理论探讨》2016年第2期,核心,CSSCI,独立完成。

科研获奖信息


社会信息

社会兼职/荣誉称号信息

2012.6.26—2014.8.10,燕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后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