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一站式”社区,思政到我家(十六)——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公寓走访慰问工作

  时间:2022-10-08 点击数:

为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责任感和安全防范能力,了解各年级同学网课学习情况与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的带领下,2022年10月8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在校专职辅导员集中走访学生公寓,身体力行开展安全排查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党委副书记杨小丽带领在校专职辅导员走访学生公寓

在本次走访过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针对各年级同学的实际需要开展排查,了解低年级同学线上上课的实际情况,详细询问学生的学习状态,查看网络是否稳定,着力关注目前学生的生活需要和心理动态。在走访毕业年级公寓时,杨书记了解了毕业年级同学目前准备考研的情况与考研的心态,与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

杨书记叮嘱学生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心态,按时作息确保充足睡眠,并再次提醒同学们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营造安全、健康的宿舍环境。

党委副书记杨小丽带领在校专职辅导员走访学生公寓

本次公寓走访旨在保障学生安全,提升学生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了解学生的心理动态与实际需要,为其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杜绝安全隐患,共建和谐燕园,推动各项学生工作平稳进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