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到河北建材学院介绍党建经验

  时间:2023-03-21 点击数:

2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到建材学院推广示范河北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工作经验。建材学院7个二级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

甄红军介绍了学院入选河北省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以来,对标院系党组织“五个到位”要求开展的相关工作,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360品牌体系建设。

甄红军从回归做好党建初心、主责主业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研究《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重要作用,从党的本质功能,发展规律等多方面强调做好党建顶层设计,开展谋篇布局的重要性。甄红军还介绍了党建规范性建设的要求和做法,创建党建品牌工作的方式方法。

甄红军与建材学院各总支书记开展了互动交流,就艺术系等党总支党建品牌塑造工作进行了点评与精准指导。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