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汉语国际教育系召开新学期首次师生共话学习会议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优化汉教本科生教学培养,强化师生情感联结,助力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15日晚7点,汉语国际教育系在第四教学楼307教室召开新学期首次师生共话学习会议。会议由姜永超老师主持,汉语国际教育系孙新爱老师、沈铁老师、李晓鹏老师、廖冰川老师、王士春老师、林玮老师以及汉教2022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在会议上,同学与教师就本学期活动计划、公众号运营、课堂教学、英语学习等话题展开交流讨论。姜永超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学科活动安排,鼓励同学们积极与任课教师互动,畅谈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宫梦欣同学向大家介绍了班级公众号“燕大汉教”的运营情况及投稿需求,鼓励全体同学教师踊跃投稿,积极宣传燕大之美、燕大汉教之美。戚慧敏同学提出了现代汉语课程学习过程中的一些困惑,得到孙新爱、姜永超老师的解答与建议。另外,对于课堂讨论及英语学习等方面问题,同学们也积极与老师进行对话,交流观点与看法。在座教师耐心而细致地解答同学的问题。最后,班主任王士春老师总结了会议内容,并以“勤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日有所长;辍学如磨刀之石,不见其损,日有所亏。”鼓励同学们厚积薄发。

本次师生共谈会促进了师生纽带的联结与师生共同体意识的培养,有助于学生新学期学习目标的确立,也促使教师根据学生反馈及时调整教学细节,推动教学质量的稳步提升。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