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汉语国际教育系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教研活动

  时间:2023-03-16 点击数:

2023年3月10日,汉语国际教育系在人文馆121组织开展了教学研讨与学习活动。会议由姜永超老师主持,汉语国际教育系孙新爱老师、郑梅老师、董雪松老师、沈铁老师、廖冰川老师、王士春老师、林玮老师等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围绕上学期线上教学情况总结和本学期线下教学工作如何开展两方面内容展开学习和讨论。

首先,到会教师分别总结了上学期的教学工作。接着,集中学习了学校及学院下达的各类通知文件,共同研读、互相探讨。重点交流了本科生的教学规程、课堂纪律责任、随堂评价、本科培养模式、本科实习规划、双创学分、学生综合能力提升、教改与科研项目等问题。王士春老师还分享了自己在此前培训中学习的BOPPPS教学理念,引发了教师们对丰富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思考,并尝试付之于教学实践。最后,到会教师共同梳理了春季学期的重点工作、以及教师活动和学生活动安排等。通过此次研讨和学习,老师们更清楚地把握本学期工作重点,有助于推进学生培养和学科发展。此次会议凝聚了力量,达成了共识,为顺利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