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课程思政与教材审核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3-03-07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文法学院在人文馆224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文法学院课程思政与教材审核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文法学院党委书记甄红军主持,副院长丛鑫、郑志锋出席,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学院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

4254dafec2cc3f2016bada72b98e59f

会议传达了学校三全育人“大思政”课建设与2023春季学期教材审核工作要求,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学院领导指出抓好“三全育人”大思政工作体系建设的落实推进工作,着力解决思想认识到位、行动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等问题,通过清晰的工作思路去整合相关资源,保障工作到位,在专业特色上深入下功夫,努力打造学院品牌;紧紧把握住“三全育人”工作的出发点是育人,落脚点是育人成效,做好绩效考核与评估引导工作。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