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

  时间:2024-01-05 点击数:

2024年1月4日上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人文馆224召开2024年度工作务虚会,梳理总结2023年工作经验和存在问题,谋划思考2024年工作重点和发展路径。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及全体正科级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健民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分管负责的工作,围绕激励机制、人才培养、经费使用和科研水平等方面,研究分析了2023年工作上存在的不足、问题及对策,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展望。

院长丛鑫指出,2023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院上下团结奋进、克服了重重困难,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评估等各项重点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就做好2024年重点工作指出:一是科研工作要结合学院关键性指标来提早谋求发展;二是教学工作要将审核评估结合到日常工作中;三是学生工作要把就业与人才培养、学科发展、教师发展相结合,共同助推学院2024年的发展。

院党委书记杨健民强调,2024年党建工作重点是如何更好的把党建与业务融合,在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建制度建规章,使全院工作都在制度下、规范下运行。

荣誉院长郭金平从教育教学改革、社会科学研究、人才队伍的培养和引进、党建工作、学院发展的环境建设等方面阐述了2024年工作的急迫性、重要性,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人的初心与使命,务求实效,真抓实干,共同开启文法学院2024新篇章。

本次工作务虚会的召开,有利于凝聚共识、厘清思路、明确目标,为2024年我院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全面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