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职”点迷津,共话成长——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邀请校友刘丹开展交流分享活动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3月13日上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以“‘职’点迷津,共话成长”为主题,邀请1999级法学专业本科生校友、河北天枢律师事务所刘丹重返燕园,在人文馆217会议室与同学们共同探讨今后的学习生活、发展道路以及生涯规划。学院百余名法学专业本科生参加活动。

刘丹以自己初入律师行业的感受为切入点,从与法学结缘、美好的大学时光、初入职场以及法律人如何解决困惑四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分享。她从自己在检察机关亲身工作的经历出发,向与会同学分析了考研、考公、考证、出国等未来发展方向,向大家介绍了法院、检察院、公安以及律师的工作特点,结合热点案例、普法宣传影片进行了生动详尽的分享。最后,刘丹律师特别叮嘱与会同学,法律行业是需要终身学习的职业,要通过不断地学习与提升,夯实理论及实践的深厚功底。

通过刘丹律师的分享,与会同学充分意识到要尽早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和发展方向,有的放矢,在面对挑战时有坚定的信心和毅力,并将此经验作为推动人生道路前进的重要力量。

此次邀请校友回校分享,旨在帮助同学们解答疑问、纾解困惑。相信通过此次分享,我院学生能够获得宝贵的启示和指导,为自己未来发展与规划打下坚实基础。未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将继续为学生搭建与优秀校友对话的平台,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发展目标,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支持。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