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行政管理学系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研讨活动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为推进行政管理学系专业课程思政教学,按照学校和学院相关要求,3月14日下午,行政管理学系在人文馆112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研讨活动,行政管理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教学研讨活动。

首先,娄文龙主任介绍了此次课程思政教学研讨活动的重要性。其次,娄文龙主任从《政府经济学》课程思政目标、课程思政设计、课程思政案例等方面进行了多维视角分享。最后,行政管理学系教师分别就课程思政总体设计、课程思政元素选择、课程思政实施效果、课程思政评价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本次研讨会的开展有助于提升专业教师课程思政教学质量,对推进行政管理专业建设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