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组织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视频直播公开课

  时间:2024-03-18 点击数:

为切实提高广大学生、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严格落实学校要求,组织全院师生观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视频公开课。3月15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行政人员、辅导员20余人集体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视频直播公开课。

公开课以生动的画面和详细的解说,向师生们展示了火灾发生时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和正确的应对措施。在模拟火灾现场的情境中,教职工纷纷表示深受震撼,更加认识到火灾的无情和防范火灾的重要性。公开课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健民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并希望师生们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切实提高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此次公开课不仅提高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也增强了学院的火灾防控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继续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和演练,不断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