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3月11至3月14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丛鑫,副处级专职辅导员徐进,辅导员李广振、刘宏亮等人分赴石家庄、唐山、廊坊、衡水、沧州等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旨在拓展就业新空间,深化校企合作,破解学生就业难题,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丛鑫一行走访了中车石家庄车辆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唐山开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廊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沧州明珠塑料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光德流体控制有限公司等20余家单位,详细了解各单位生产经营、人才需求等情况,并与各企业人力资源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春回“燕”来 校企同行——诺聘高校人才驿站校企供需对接会

走访唐山开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走访河北光德流体控制有限公司

座谈中,丛鑫首先感谢相关单位对此次走访行动的支持和帮助。随后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和应届毕业生情况,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最后,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固化合作交流成果,建立常态化互动机制,搭建实习实训基地,实现“校、企、生”的“多方共赢”。同时,他还向企业发出诚挚邀请,欢迎大家到学校进行实地了解,挖掘优秀人才。

各企业结合自身实际的岗位设置和技术需求,对学院的人才培养给出具体建议,并表示学院专业设置同企业需求契合度高,希望通过为毕业生、实习生提供福利待遇优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实践的机会,共同开拓校企合作互惠共赢的局面。

访企拓岗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与企业之间的联系,还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岗位选择。通过深入了解企业需求,我院可以更加精准地做好人才培养工作,为毕业生创造更好的就业前景。学院将继续深化访企拓岗活动,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交流,为毕业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空间。同时,也将进一步加强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和满意度。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