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谁羽争锋——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羽毛球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2-04-11 点击数:

为缓解疫情封校期间同学们的身心压力,激发同学们积极投入体育运动的热情,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于4月9日下午在人文馆天井举办了“谁羽争锋”羽毛球素质拓展活动,校内入驻辅导员程媛媛、马双两位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与到此次活动中。

下午3点,“谁羽争锋”羽毛球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斗志昂扬,本着“友谊第一”的原则奋勇拼搏,激烈角逐,扬长避短,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娴熟的技术引来观众阵阵喝彩,比赛场面热闹非凡。同学们尽情挥洒着汗水,洋溢着友谊的欢笑,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活动后合影留念

本次羽毛球素质拓展活动引导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校园,积极投身体育运动,加强了沟通与交流,舒缓了紧绷的神经,为疫情管控下的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与活力。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