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落实网格管理,推动全员育人——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开展“责任包联、服务学生”系列主题班会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为维护安全稳定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将网格化责任制管理落到实处,关注网络授课以来学生的心理动态与生活面貌,了解各年级同学目前的学习情况与实际需求,10月12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各年级专职辅导员连同各班班主任开展线上班会,全面开展安全排查工作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线上班会

通过线上班会,各年级专职辅导员与班主任针对同学们的实际需要开展线上会谈,了解低年级同学线上上课的实际情况,详细询问学生的学习状态,着力关注目前学生的生活需要和心理动态,关注毕业年级同学目前准备考研的情况与考研的心态,各位辅导员老师和班主任都与同学们分享了自身的考研经验。

在交流中,老师们叮嘱学生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心态,按时作息确保充足睡眠,并再次提醒同学们加强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营造安全、健康的宿舍环境。

本次线上班会实际做到了“一班一会”,全面铺开学院网格化管理模式,将责任落实到人,将服务学生的理念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收集、汇总学生的现实问题与实际需求,及时上报,实现“学生-学院-学校”之间的良性有效沟通,为杜绝安全隐患,共建和谐燕园保驾护航。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