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一站式”社区,导师有约(二)——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心理沙盘体验分享活动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2022级新生的在校情况,加强师生交流,切实解决学生所遇到的实际问题,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开辟思想政治教育新模式,在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的主持下,驻校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代表于2022年10月13日在东校区一舍心理沙盘室开展心理沙盘体验分享活动。

心理沙盘演绎谈心活动

活动中,老师与同学们通过沙盘游戏打开心扉,展开想象力,交流自己的方法。以沙盘游戏为切入点,党委副书记杨小丽与驻校辅导员老师对2022级新生的心理特征与当前实际困惑有了更加直观与具体的了解与认识,参会学生代表表示切身体会到了学院对自己对关怀,以及老师们的良苦用心,同时表达了想和高年级同学多交流,了解大学生活与学习方法的需求。党委副书记杨小丽表示学院会充分考虑同学们的需求,有计划、有针对性得安排经验分享交流会,并叮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结合专业特征与实际情况,挖掘自身潜力,开启一段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作为学院“思政到我家”系列主题教育互动的一部分,此次活动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同时,有利于学院领导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学生代表与驻校老师合影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