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一站式”社区,思政到我家(十九)——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开展学生公寓安全检查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规范学生宿舍日常管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学生宿舍管理有关规定要求,营造文明、和谐、友爱、向上的学习生活环境,10月18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全体驻校专职辅导员集中走访学生公寓。

走访过程中,全体驻校辅导员现场查看了学生宿舍内务整理、电器使用情况,对宿舍内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细致排查。检查过程中,辅导员教育提醒学生要做好宿舍隐患自查工作,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

在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的同时,辅导员老师关心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按时作息、确保充足睡眠,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保持良好心态。

学院校专职辅导员走访学生公寓

辅导员老师开展思想政治教育与学生交流学习经验

安全稳定是学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学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安全、文明、卫生意识,为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共建和谐燕园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