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五期“学思讲堂”活动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人文馆224室举办了第十五期“学思讲堂”。本次活动以“励学班集体”创建经验分享为主要内容,本科生各班学习委员及学生代表到场参加,学生辅导员王奕骅线上出席。

bb70ca9f28c6ed44a3a28bd92d418e5

本次活动邀请了曾荣获“励学班集体”称号的班级学习委员介绍参评经验和特色学风建设活动。20级汉语言文学四班学习委员方香结合自己去年参评的经验,介绍了“励学班集体”评选的流程,特别强调了材料要准备充实、内容要有逻辑,要敢于突破创新以及答辩时要从容自信,注重礼仪、着装等细节。20级法学三班杨森、四班刘靖驰和五班刘雅雯三名学习委员分别就本班的特色学风建设活动的组织过程及取得的成效,向与会同学做了介绍,刘雅雯以本班的“线上自习”活动为例,重点强调了活动要贴近同学们的需求,要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杨森同学讲述了他们班进行“考后复盘”—答题思路解析活动所取得的成果,同学们互学共鉴,答题思路愈加清晰,分析问题能力、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都得到了巩固;刘靖驰同学建议各班都可以尝试建立自己的学习资料共享机制。

QQ图片20221105174715

“励学班集体”创建分享活动是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传承优良学风的重要载体,在推广经验,提升全院学风建设水平上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