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队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10日下午15:00,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副处级辅导员张玉华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96f6c28759aed919062522f97d34422

与会人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集体观看《新闻联播》片段,大家深受鼓舞,并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做了交流。杨小丽强调,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思想政治工作者,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科学概念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坚持”,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在工作中认真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1b628d77a24552a6702fc8ccc9c2767

随后,辅导员老师们结合近期工作谈感悟谈计划,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和学生管理的复杂局面,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工作者积极落实学校部署,工作细致入微,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为筑牢校园战“疫”防线贡献自身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会更加努力工作,要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力量,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将其转化为软实力,转化为精气神,时刻将责任记在心,使命担在身,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主管党建模块的高圣寒老师说,近期正在组织各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特色党日活动,如手写寄语二十大、朗诵二十大金句、线上答题等,切实以出色的工作、出彩的成绩,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宏伟蓝图催人奋进,下一阶段,学院全体学生工作者将继续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中之重,推进学习走心、走实、走深,同时引导广大青年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蕴含的真理力量、人格力量、实践力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