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一站式”社区,党建引领(十二)——中国政法大学证据法学党支部与研一党支部开展“凝聚光芒、助力研路”共建共学活动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为帮助20级考研学子,特别是针对有意报考中国政法大学的学生树立升学信心,建立学涯规划,掌握考研技巧,4月26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邀请中国政法大学证据法学党支部研一在校生戴雅祺、李岩楠同学为大家进行了考研经验交流分享。辅导员李广振老师、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积极分子、大三法学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戴雅祺同学从择校、资料的查找以及各学科的备考方式方面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结合自身经历以及当前的备考形势,详细的讲述了备考的注意事项,并鼓励同学们劳逸结合,寻求适合自己的最佳学习方法。

随后,李岩楠同学重点讲述了自己的二战经历和两年学习计划,引导同学们学会灵活运用,回归课本,查漏补缺,在备考中注重知识体系化的理解与背诵。

最后,李广振老师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两位同学刻苦努力的精神及科学有效的学习方法,并祝愿大家如愿以偿考取自己理想的学府,到达自己理想的彼岸。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正确的方法备战考研,对提升学院考研率,建设优良学风具有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