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一站式”社区,党建引领(十三)——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开展 “深学笃行二十大、砥砺奋进担使命”毕业生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09 点击数:

韶华如驶,岁月如歌,转眼又是一年毕业季。为增强毕业生党员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5月8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塑心力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了“深学笃行二十大、砥砺奋进担使命”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主持。

活动伊始,法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杜一平开展“赓续辉煌二十大、踔厉奋‘法’正当时”专题党课。杜一平老师带领毕业生党员共同研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时代青年要勇于担当,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我们不但要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更要学以致用,充分运用法治思想解决实际问题。

在毕业生党员代表交流分享环节。2019级法学专业本科生宋硕分享了自己作为党员的成长经历,并对学校以及老师的培育之恩表示衷心的感谢:“作为一名燕大青年,我渴望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今年7月,即将以一名燕山大学研支团成员的身份奔赴祖国西部开展支教服务,用短暂的时光去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我会将燕大故事讲给西部的孩子们,为传递燕大精神、展示燕大风采奉献一份力量,定将用实际行动践行燕大人心系祖国、服务社会的家国情怀。”

随后,杜一平老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

最后,向毕业生党员代表赠送毕业“专属礼”,同时,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和期待,毕业生党员表态:一定铭记于心、勇毅前行、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一季毕业,终生向党。此次活动的开展,是党支部对毕业党员的殷切希望,希望2023届毕业生党员继续砥砺奋进,勇担时代之责。最后,殷切祝愿毕业生党员们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