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5月17日14:30,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人文馆218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近期上级部署要求。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及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赵险峰在燕山大学2023年学团工作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在燕山大学2023年学团工作暨表彰大会上所做的报告。杨小丽指出,全体辅导员要深入领会,认真贯彻,要把青年工作作为战略性工作来抓,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fff426a61f48a084696a9639c87852e

之后,杨小丽就近期上级安全工作精神进行传达部署,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安全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学生政治安全教育,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保障学生安全;三是不断强化学生防诈反诈意识,维护学生切身利益;四是高度重视学生身心健康,做好心理问题学生的疏导与帮扶工作。毕业季已经来临,杨书记特别叮嘱毕业班辅导员增强安全意识,杜绝责任事故,坚守安全稳定底线。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