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一站式”社区,党建引领(十四)——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3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5月11日,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和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进行支部共建,开展了一次共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高圣寒主持。

图片1

(两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高圣寒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对科学社会主义在二十一世纪焕发强大生机活力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特别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为,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这为广大青年指明了奋斗方向,激烈广大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通过此次主题支部共建活动,所有参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期望有了更深的体会和感悟。大家纷纷立志做一位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青年,努力担当时代重任,贡献青春力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