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一站式”社区,党建引领(十五)——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发展党员记初心 担当使命强信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新发展党员的党性教育,培育新发展党员宗旨意识,2023年6月15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东校区塑心力行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东一舍140)开展“发展党员记初心,担当使命强信心”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为学院杨小丽副书记带领支部新发展预备党员同志回顾入党过程、入党宣誓并作出总结发言,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广振老师主持,支部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杨小丽副书记祝贺新发展党员加入中国共产党。新发展预备党员依次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历程、动机及对今后党员生活的展望。

接着,杨小丽副书记带领新发展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面对鲜红的党旗,同志们郑重地举起右手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会永远铭记这一刻,铭记这一刻的光荣、自豪和今后自己身上的责任,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

最后,杨小丽副书记寄语新发展党员,希望新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要严格要求自己,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本次“发展党员记初心,担当使命强信心”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与会新发展党员们通过这次会议也对自我有了更加清楚的认知,明确了未来完善和努力的方向。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