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学生工作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3-06-28 点击数:

根据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部署,6月26日上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人文馆222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整改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与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杨小丽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小丽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下一个阶段学院学生工作的主要开展方向与部署重点。她强调,在开展日常学生教育的过程中,要以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将日常管理、制度建设、辅导员走访、谈话工作转化为立德树人工作的新动力、新举措,将学生公寓作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结合学生思想特点和实际需求,将思政工作真正融入学生生活。

在今后的工作中,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院将继续不断完善探索学生思政工作新思路,不断增强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不断深化育人质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