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一站式”社区,心灵驿站(六)——文法学院依托“一站式”社区举办“时光慢递载梦飞扬”时空邮箱活动

  时间:2023-06-30 点击数:

为了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表达愿望和展望未来的平台,提供一个思考和倾听自己内心期望与需求的机会,6月21日,文法学院阳光心理服务队在学院一站式社区——心灵驿站以“时光慢递 载梦飞扬”为主题举办时空邮箱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活动流程及活动意义,通过给未来的自己写一封信,抒发成长过程中的心路历程,接纳过去,拥抱未来。同学们提笔展墨,在安静温馨的驿站小屋里享受了一场穿越时空的心灵旅程。这既是一场过去与未来的“时光交接典礼”,也是一次人生旅途中转站的“加油打气仪式”,意义非凡。

车马很慢,书信很远,书信的心灵沟通别具一格。本次活动通过“时空邮箱”给同学们留下一份纪念、一份憧憬、一份决心,引导同学们关爱自我,了解自我,接纳自我,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提高自身心理素质。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