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一站式”社区,思政到我家(二十五)——“宿舍搬迁显浓情,温馨慰问暖人心”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完成宿舍搬迁工作

  时间:2023-07-03 点击数:

随着我校东区5舍宿舍楼改造完成,根据学校统一安排,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搬至东区5舍宿舍楼,目前已顺利完成搬迁工作。6月30日,为深入了解学生搬迁状况,更好了解入住后的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研究生辅导员王奕骅、李广振来到东区5舍慰问学生。

对于杨书记和老师们的到来,同学们都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走访过程中,杨书记细致查看了新宿舍的基础设施、通风状况及用电安全,亲切地向同学们了解搬迁状况,以及入住新宿舍后需要解决的困难。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宿舍令人眼前一亮,非常整洁干净、舒适凉快,增强了未来学习和生活的幸福感。此次能够顺利搬入新宿舍得益于学院很多暖心服务和支持,不仅分发了搬运袋,还安排搬迁车,为大家搬迁工作提供了很多便利。杨书记还细致了解了同学们入住新宿舍的感受,充分听取了对于新宿舍的建议,同学们也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

此外,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在同学们搬进新宿舍后,研究生辅导员王奕骅、李广振还召开了宿舍安全用电消防安全教育主题会。强调宿舍严禁使用违禁电器、私拉乱接电源线、随意使用明火等问题,并且详细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步骤,以及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此次会议加强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理能力。

在学院的统筹安排、老师们的悉心指挥、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宿舍搬迁工作圆满完成。此次搬迁充分体现了我院全体师生团结互助、同心同力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