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一站式”社区,心灵驿站(七)——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依托“一站式”社区举办“以沙见心 疗愈自我”心理沙盘活动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内心世界,解决心理问题,提高自我疗愈的能力,11月30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阳光心理服务队特在学院“一站式”社区——心灵驿站以“以沙见心疗愈自我”为主题举办心理沙盘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玉华主持,党委书记杨健民和阳光心理服务队指导老师马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张玉华老师首先介绍了活动规则,带领大家依次拿取沙盘模具放入沙盘中,共同搭建了一个完整美观的沙盘,并对摆放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之后,大家对自己所摆放的模具进行解读,表达自己在搭建沙盘过程中的心灵感受及评价。最后,张玉华老师对大家所搭建的沙盘进行了深入剖析与解读,并对整个心理沙盘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不仅了解了自己的内心世界,也在活动中得到了疗愈和成长。同时,这次活动也让学生们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提高了自我关怀和自我管理的能力。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