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一站式”社区,心灵驿站(八)——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依托“一站式”社区举办“心灵之窗 书香漫步”读书分享活动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为培养学生的阅读习惯,增强阅读意识,促进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和自我认知,11月30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阳光心理服务队特在学院一站式社区——心灵驿站以“心灵之窗书香漫步”为主题举办读书分享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健民、党委副书记张玉华和阳光心理服务队指导老师马双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分享会流程,每人轮流进行分享,针对阅读书籍向大家介绍这本书所拥有的内在价值;之后,大家分别从故事启发、理想追寻、观念引领等角度分享了《城南旧事》《真希望你也喜欢自己》《被讨厌的勇气》《北京文化密码》等书目;最后,杨书记对大家分享的书籍进行了总结并阐述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对同学们优秀的读书习惯予以表扬,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切期望。

此次读书分享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也为学院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阅读的意义和价值,珍视自己的阅读体验和感悟。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