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心想事“橙”、“苹”安上岸——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为考研学生送温暖

  时间:2023-12-14 点击数:

12月13日,为减轻考研学子的心理压力,坚定学生考研信心,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心想事“橙”、“苹”安上岸”考研送温暖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健民、副书记张玉华、副处级辅导员徐进、团委书记曹婷婷以及辅导员吴芳、李广振、刘宏亮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杨健民,副书记张玉华,亲切问候考研同学并代表学院全体老师向积极备考的学子表达了殷殷期盼和关爱之情,并勉励同学们在最后冲刺阶段,要调整好心态,做到劳逸结合,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去面对最后的考试。

交流过后,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代表学院为全体考研同学送上精心准备的果篮,里面包含着新鲜的橙子和苹果,寓意心想事“橙”、“苹”安上岸。

此次考研送温暖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学院对全体考研学生的重视和关心,衷心希望2020级考研学子们能够在这个冬日一战成硕,实现心中理想!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