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2018年11月党小组会议

  时间:2018-11-08 点击数:

11月7日机关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开展例行党小组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建交主持,会议有二项内容。

一、参加河北省渔政处水生动物保护校园展

本月是全国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河北省渔政处走进燕大校园,宣传水生动物保护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大学生保护意识。同时,发起“减塑在行动”活动,号召大学生减少塑料用品,做一个养成有环保习惯的环保人。机关党支部的积极参与,也提高了各位教师党员的环保意识。

二、探讨学院机关党支部进行校内外党组织互动交流的方式

为了提升政治理论学习效果,文法机关党支部本着求学、创新的角度积极探索新方式、新途径,大家一致认为目前应该以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向其他的支部组织虚心请教,广泛开展互帮互助的学习模式,加强各党小组之间的工作研讨和思想交流。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