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文法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时间:2016-11-09 点击数:

           文法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118日下午两点半,文法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讨会,研讨会由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健民主持,各支部代表出席研讨会。

首先,杨健民副书记宣读了中共燕山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和《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接着,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韩振峰: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何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和《十大关键词带你读懂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准则》两个视频资料。随后,王奕骅同志分享了收集的学习资料,就《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做了自己的解读。各支部成员纷纷发言,并表示认真开展学习工作,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最后,杨健民副书记就党费收缴的相关事宜与各支部进行了沟通,并对各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做出周密部署和严格要求。

本次研讨会通过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和探讨,再次明确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开启了各支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序幕,并对党支部活动提出更加严格、严肃的要求,从而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记者:冯艳春

 

 

 

文章录入:学生科    责任编辑:学生科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