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聚焦党建引领,落实巡视整改——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巡视整改会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12月13日下午16:00,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人文馆224召开党建工作巡视整改会。院党委书记甄红军主持会议,院长郭金平、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出席会议。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各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

WechatIMG4

会上,郭金平院长强调,要聚焦整改任务,坚持“标杆”标准,强化问题导向,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我们要以巡视组反馈的问题、提出的要求为整改落实的“纲”和“目”,突出重点、举一反三,真改实改、全面整改。

甄红军书记指出,抓好党建工作,关键在于高质量抓落实。要坚决杜绝党建与中心工作“两张皮”“中梗阻”现象,将“有机融合”作为党建工作的着力点,以党建工作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着力强化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压紧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要聚焦立德树人核心,突出党建工作特色,扎实推进整改行动,持续激发学院党建工作生命力,进一步凝心聚力谋发展,乘势而上开新局,为把学院建成“有影响力、有美誉度、学科优势突出”的新文科学院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