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坚定信仰,锤炼党性——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师生党员参观党员组织生活馆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按照“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员党性”主题教育安排部署,10月26日下午,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带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观党员组织生活馆,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党性教育。学生党员、讲解员尹瑞瑶讲解。

e357f6241f46f42173d42f9493b3c9f

杨书记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与学生党员代表要深刻学习燕山大学党组织的发展历程和先进典型光辉事迹,从先进党员事迹中汲取红色能量,激发拼搏斗志。深刻认识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全院党员上好这堂必修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杨书记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与学生党员代表,更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推进文法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在接续奋斗中赓续青春薪火。

89742a8d0011651a28645589f86831a

党员干部与学生党员代表生动地把党员组织生活馆称为锤炼党性的“加油站”,通过此次党性教育活动,更加深化了对四史的认识,思想意识再次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党性教育所思、所感、所悟带到工作中去,把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融入到党性修养全过程,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