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关于举办“政策研习沙龙”的通知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科学研究是学院高水平发展的根本引擎。在“双一流建设”“学科评估常态化”背景下,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学科体系、主动服务于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是新时期科学研究发展的重要目标。党和国家的纲领性文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基本政策依据,也包孕着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理论指引与实践智慧。

为了推动我院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经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定期在学院举办“政策研习沙龙”。具体安排如下:

一、组织分工

组 长:郭金平、甄红军

秘书长:张玉华

召集人:郑志峰

二、活动目的与目标

目的:推动学院科学研究与学科建设

目标:提炼政府咨政、科学研究选题方向

三、参加活动成员

根据每期政策研习的主题、内容,邀请学科专家参加,欢迎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讨论。根据活动需要,定期邀请校内外专家主持专题解读。每期参与人员上限为20人。

四、活动方式

1.时间:“政策研习沙龙”学术交流活动,从2021年5月开始举办,每月1期,月底举办。

2.每期研习交流活动,确定1位主讲人、2位与谈人。

3.程序

主讲人主旨发言-与谈人对话式发言-全员自由讨论-提炼科研选题-公布研习结果

五、其他

未尽事宜,由“政策研习沙龙”组委会负责解释。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2021年5月20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