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最美青春·最美燕大”摄影大赛竞赛组织实施方案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一、大赛简介

燕山大学是河北省人民政府、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四方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河北省重点支持的国家一流大学和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北京高科大学联盟成员。燕山大学的校园是最美的校园,燕大学子是最富有正能量的学生,更是最美的学子。

燕大的四月天,是青春,是阳光,是花在枝头绽放,是光彩四射的日子,让我们来一场春风与青春碰撞的约会,拿出你的相机,手机发现你最喜欢的燕大风景,最美的青春,最美的燕大。

二、本年度竞赛组织实施工作安排

1、活动意义

在这个手机普及的时代,让学生通过手机的相机或数码相机寻找燕大的青春与活力,从而发现最美的燕大。通过这个活动,熏陶广大师生对于美的追求与认知,陶冶性情,升华广大师生对于生活与人生的认识,从而全面提升个人素养。

2、时间安排

四月二十五日开始面向文法学院全体师生进行征稿活动,五月三十日结束征稿,进行评审,六月初公布结果。

3、投稿邮箱

wtt898@163.com

三、竞赛软件、硬件方面需求

1.参评作品可为单幅作品或多幅组照(每个系列作品不要超过10张)。照片请提供JPG格式,规格在1M—10M之间。

2.在不改变作品原貌的前提下,参评作品可以通过软件做适当的后期处理,但不可用合成等手法改变作品原貌,例如拼接、删除、修改照片素材。

3.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一经发现抄袭、虚构,一律取消参赛资格。

四、奖项设置及考核要求

一等奖3名,证书与奖品

二等奖6名,证书与奖品

三等奖10名,证书与奖品

优秀奖若干名,证书与奖品

文法学院

文学与新闻传播系

2021年4月21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