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关于举办“不被大风吹倒” ——《燕鸣文艺》征文大赛的通知

  时间:2022-05-10 点击数: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给全国青年朋友们写了一封 特别来信:《不被大风吹倒》。

“一个人可以被生活打败,但是不能被它打倒。”莫言与青年们分享了遇到艰难时刻时,给他带来知识与力量的一本书和一个人,希望能给面对人生困难的年轻人带来启发、信心和力量。

人生中总会遇到大风骤雨,年轻的你会如何应对?现决定举办以“不被大风吹倒”为主题的征文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

二、征文主题

以“不被大风吹倒”为主题。

三、参赛作品要求

格式要求:参赛者提交参赛作品的PDF电子版,字号宋体小四,行间距22;PDF电子版以“姓名年级专业学号作品名称”命名,如“张三2019级汉语言文学201911090000《不被大风吹倒》”;参赛作品首行需标明作者专业班级﹑姓名﹑联系方式﹑作品体裁类型。

文本要求:文体不限,字数不限,须为原创,不得抄袭。

数量要求:,每人提交一篇。

时间要求:收稿时间即日起至5月12日24:00,参赛者通过发送邮箱形式提交作品和报名表(附件1)。

收稿邮箱:wfxyskx@163.com

四、奖励设置:

征文成绩排名为前60%者获双创学科竞赛加分。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双创基地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中文系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

2022年5月9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