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关于征集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微信公众号徽标的通知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本科)计划创建微信公众号,现向全院师生征集微信公众号徽标。

一、徽标要求:

1、设计的徽标要有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特点,突出国际中文教育以及汉语作为桥梁与纽带的作用,体现中外文化交流;

2、作品应构思精巧,简洁明快,色彩协调,沉着稳重,有独特的创意,易懂、易记、易识别,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直观的整体美感,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时代感;

3、作品须为原创,并附有详细的徽标设计创意说明;

4、以电子文稿形式提交,图稿需存储为JPG格式,图片分辨率应在300dpi以上。

二、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1月6日。

三、提交方式:邮件和作品以“作者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同时以附件形式提交徽标设计理念的简要说明,发送到:ysuhanjiao@163.com。

四、奖项设置:本次征集活动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学院为获奖人颁发获奖证书。

所有设计方案一经提交,即视为授权组织方对设计方案进行使用和调整。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2022年10月24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