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首页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值年校友返校活动邀请函

  时间:2023-02-21 点击数:

亲爱的校友:

流年似水细数往事如歌,风华隽永常忆同学少年。人文馆前一别经年,您是否时常回想起在母院的青葱岁月?授业启智的恩师、携手奋进的同窗、晨曦中的燕鸣湖、雾霭里的第一体育场,还有广播站响起的您为他(她)点的那首歌儿,所有美好的回忆始终拨动心弦......渴求知识、增长才干、砥砺品格、追寻梦想是您在校生活的真实写照,您在这里用短短几年的时间演绎了太多动人的故事,而那段在母院臂弯里短暂的停靠,也起航了您人生征程的风帆。每一位校友,不管是已取得让人艳羡的成功,抑或是还在奋发前行,都值得拥有我们同样的掌声与喝彩。

芳华连年十数载,一生一世文法情,纵穿悠悠岁月,横跨万水千山,校友始终是母院不变的惦念,母院始终是校友回航的港湾。此时春日正胜,燕园花开,学院特发起校友值年返校活动,诚挚邀请广大校友到校团聚,共叙同学深情,共享欢乐时光,共话激情岁月,共谱母院新篇!

一、活动对象

值年校友。

值年校友是指入学或毕业5、10、15、20……周年的校友。例如,今年是2023年,则在2018、2013、2008、2003年……(其余以此类推)入学或毕业的校友均为值年校友。

二、活动时间

2023年全年

三、活动流程

1.各班级原班委会通过班级群或其他联络方式,联络同学、发起值年返校活动;

2.以班级或专业为单位向学院校友工作联系人报备,填写提交“燕山大学文法学院校友值年返校活动登记表”(见附件);

3.学院向学校校友办报备返校活动,根据返校情况,做好接待服务工作,主要服务内容为:

(1)协助返校校友做好聚会场地预定、食宿预定、场地布置、拍照、文化衫定制和纪念册制作等事宜;

(2)协助返校校友邀请学院老师参加活动;

(3)通过各途径进行宣传,为值年校友提供在人员联系和活动组织上的便利;

(4)向返校校友提供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宣传手册、纪念徽章等学院专属文创产品,并为捐赠的校友个人或集体举办捐赠仪式。

四、活动内容(供参考)

1.追忆芳华:到校史馆、院史文化长廊回顾母校、母院的发展历程;到原来的教室,重拍一张学生时代的照片;到食堂再吃一次学生餐;到操场再打一场球;到当年学习、生活过的地方走走看看……也可协助预约到学校新建的图书馆、东北亚古丝路博物馆等参观。

2.师友联谊:学院主要领导介绍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邀请当年的任课老师、辅导员与班级同学一起座谈交流;以论坛、沙龙等形式与在校学弟学妹交流。

3.纪念项目:以班级或专业名义认捐学校的树木;参与以小额、持续捐赠为主的校友年度捐赠;支持学院校友活动的开展或学科发展;设立以班级或专业名称命名的奖助学金;为危困校友、师生捐献爱心的公益慈善项目等。

五、联系我们

1.联系地址: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人文馆220)

2.联系人:程媛媛老师、张玉华老师

3.联系电话:0335-8053530,0335-8084165

4.电子邮箱:15232321521@163.com, zhangyuhua@ysu.edu.cn

附件: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值年校友返校登记表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2023年2月21日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