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举办“云上聚力、同心抗疫”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0-03-26 点击数: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指出,要毫不放松抓防控,凝聚起强大的中国力量。为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号召,进一步强化团员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文法学院举办了“云上聚力、同心抗疫”主题团日活动,号召团员青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活动期间,共有34个团支部、940余名团员紧密围绕主题积极参与其中,运用多种方式为抗“疫”贡献力量。百余名团员极投身家乡线上、线下的志愿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参与疫情防控阻击战,并分享自己的志愿服务故事;各团支部通过举办防疫知识竞赛、拍摄抗疫暖心视频、手写抗疫祝福卡片等形式致敬一线工作人员;通过开展“晚安湖北”短信计划、“云打卡”计划、“城南花已开”曲目改编、“疫情在行动·文字表深情”等活动抒发团员青年的心声。

青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云上聚力、同心抗疫”主题团日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普及防疫知识、致敬一线人员、凝聚青年共识、传递团员力量,既起到了教育青年、引导青年的作用,也有利于进一步增强抗疫必胜的信心。樱花已灿,雾尽风暖,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防疫手绘图

防疫手绘图2

美好寄语

线上分享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记者 曹婷婷 蔡晓慧)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