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期末安全工作会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进一步提升安全工作意识,确保学期末校园安全,2021年12月24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在人文馆224召开期末专项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小丽、副处级辅导员张玉华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副书记杨小丽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发生的典型案例和有关意识形态方面工作的相关情况,对具体工作开展进行了布置,提醒与会教师提高安全稳定意识,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

鉴于周边疫情形势发生变化,研究生招生考试临近,副书记杨小丽特别强调要认真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同时做好对网络安全与舆情动态的关注,提升舆情分析能力,做到真诚沟通,筑牢安全防线、维护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