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首页

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举办“健康伴我行”春日健步走活动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引导教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热情、乐观的心态和进取的精神迎接工作挑战、拥抱美好生活,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工会于4月13日——5月4日,举办“健康伴我行”春日健步走活动。

Screenshot_20220504_153712

为配合疫情防控要求,避免聚集,本次健步走活动借助“趣动WillGo”APP进行。参与活动的教职工需要加入文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运动团,每日步数达到6000步即可完成当日活动打卡,活动得到教职工们的积极响应。

Screenshot_20220504_153626

线上健步走活动既契合了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大众健身的需求,也是践行全民健身、健康中国的实际行动,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贡献体育力量。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438号燕山大学人文馆